返回顶部

市发改委顺利完成2016年度工资晋级晋档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21:1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常晋升及2015年年终一次性奖金发放工作的通知》(遂人社发[2016]93号)的文件精神,市发改委人事科已全面完成了2016年度机关和事业单位工资晋级晋档工作,其中13人工资晋级、66人工资晋档、6人晋升薪级工资。

工资晋级晋档(薪)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的工作。按照文件相关要求与操作标准,公务员在年度考核中累计两年被确定为称职以上等次的,按规定在所定级别对应工资标准内晋升一个档次,累计五年被确定为称职以上等次的,按规定在所任职务对应级别范围内晋升一个级别;公务员晋升级别和正常晋升级别工资档次在同一时间内的,先晋升级别,再晋升级别工资档次;新的晋级晋档后的工资,自2016年1月起执行。2015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自2016年1月起晋升一个薪级。

为做好此次工资调整工作,我委人事科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严把政策关、标准关,充分做好文件学习、查阅档案、政策咨询、表格制作、归类汇总等工作,并及时到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和市人社局工资科进行审批,按照时间进度要求,圆满完成了全委机关事业工作人员工资晋级晋档(薪)审批工作,切实保障了全体职工的切身利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