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水务 为您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0:4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遂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经遂宁市人民政府批准,由遂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11月出资成立的独立经营、自负盈亏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现有职工117人,有城南第一污水处理厂、城南第二污水处理厂、河东永盛自来水厂、市城区应急备用水源工程四个实体单位。

目前,公司资产总额4.6亿元,承担供水管网工程、污水处理一厂提标升级改造工程、取水点集中北移、城南第三污水处理厂、常乐镇污水处理厂等项目的前期及建设管理工作。公司以 “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指导,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建设、管理两手发力,做强、做优、做长遂宁水务公司品牌。

通过项目投资、生产经营、资源整合、资产经营、资本证券化等手段,准确把握发展环境和发展条件的深刻变化,深入研究公司发展的系列重大问题,认识、适应、引领新常态,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计划到“十三五”末,公司注册资本由2亿元增加至5亿元,力争完成投资7亿元,资产规模增加到12亿元。通过五年的努力,水务保障能力全面加强,国有资产经营更具活力,企业内在素质显著提高。形成以资本运作能力、投资发展能力、资产经营能力为主构成的核心竞争力,将公司发展成为一家优势突出、管理规范、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专业性公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