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食药局对下属单位班子进行集体警示约谈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11:3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近日,市食药监管局对该局下属单位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警示约谈,分管副局长邓勇、纪检组长杨强、机关党委书记岳中华和监察室主任崔淑娣参会。

警示约谈会上,通报了该所职工违纪行为。纪检组长杨强对案件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该所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班子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要把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二要守土有责,坚守责任担当。工作中要敢字为先,始终把纪律挺在前头,加强干部职工的管理,做到早提醒、早纠正。遇事不推诿,不躲责,坚持贯彻好上级的决策部署。三要率先垂范,坚守职业操守。要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规范自身行为。重大事项、重要工作要及时向上级党组请示报告,不能游离于组织之外。修订完善单位的工作制,严格按制度办事。四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团结合作,支持“一把手”的工作,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要坚持原则,切实保证检验检测数据的真实、准确,不能弄虚作假。

邓勇强调,一要高度警醒,充分认识警示约谈的重要性;二是未雨绸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要举一反三,切实增强执行力。岳中华还对该所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所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局党组的决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一岗双责”,确保所里的工作两个平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