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国土局召开2015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6 18:1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12月21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5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部署会议。各县(区)国土资源(分)局、直属分局分管地籍工作的局领导,地籍、规划、耕保、利用股长和执法大队长,市局不动产登记与地籍管理、规划、利用和执法支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不动产登记与地籍管理科通报全市2014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市局不动产登记与地籍管理、规划、利用和执法支队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15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对应业务工作,就相关技术方法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市局党委副书记裴军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土地利用变更调查成果是对一年来各地国土资源工作开展情况的全面调查反映,成果质量的真实性、可靠性对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至关重要。二是要准确把握新要求。认真研读部、省文件,充分了解新变化和准确把握运用新政策;三是要明确分工,形成联动协作机制。全局务必按照分工协作、多方参与、各司其职、分口把关的原则组织开展2015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四是要严把质量关,按时上报变更成果。按照部、省文件要求,严格执行技术标准,对所属变更调查成果进行全面检查,按时上报变更调查各项成果,对未按要求完成调查工作、存在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予以公开通报,并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