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会准确定位下的产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5 16:2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詹正绪,安居区安居镇塘河村三社村民,安居新城区“君逸轩”的特色中餐馆老板,是一个敢闯、敢干的人,到外地打过工、在本地经过商,还在老家塘河村开过“农家乐”。但由于本人文化程度不高、经营理念落后等原因,所做之事总是几起几落,甚至到了难以为继的地步。安居区总工会了解到我的情况后,给予了我无私的创业援助贷款贴息,2年共13000元,还参加了区工会组织的创业培训,既争取到了了周转资金,又学到了先进经营理念,我的中餐馆定位在“特色餐饮、中低消费”,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餐馆经营困难时,先后两次给予我创业贴息援助,使我的餐馆安全度过了危险期,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目前我的餐馆不但兼并了邻家一个酒楼,还为40多名下岗职工提供了就业岗位,年经营收入不断增加,创业的梦想已经基本实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