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总工会发放2015年创业补助资金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5 16:33:23)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陈岳海记者 王利刚  

遂宁市总工会发放2015年创业补助资金

35户创业援助户获补助

近日, 遂宁市总工会创业援助补助资金发放座谈会举行,现场为35户创业援助户发放了创业补助资金共10.5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遂宁工会大力推动全民创业促就业工作,把创业援助帮扶工作作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解决更多人就业、构建创业型城市的重要工作,机密结合工会实际,从加大创业孵化资金投入,创业者协会平台创建等一系列创业创新措施,形成了 遂宁工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民参与的创业新模式,截至今年9月,全市工会已经发展创业援助户300户,投入创业援助资金266.9万元。(记者 王利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