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市将举办首届创客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5 11:42:58)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陈岳海记者 刘峻江  

    我市将举办首届创客大赛

  优胜者可获得

  创业基金和帮扶奖励


  记者日前从市科知局获悉,为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蓬勃态势,努力把遂宁国际电子商务孵化园区建设成新兴的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市科学技术与知识产权局、共青团遂宁市委、船山区人民政府、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管委会将联合举办首届创客大赛。通过比赛的方式,在全社会营造勇于创业、乐于创业、善于创业的浓厚氛围,助推青年创业企业快速成长。

  据悉,本次创客大赛以“创业遂州、创新未来”为主题,参赛选手可以通过创客个人、创客团体为单位报名参赛,并提交报名表格和创业项目计划书。比赛选手将分为创意组和实践组。

  记者还了解到,创客大赛报名时间为2015年10月12日至11月12日,参赛者可通过各区县园区科知局推荐和网上自主报名两种方式进行报名。大赛将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将分别荣获大赛奖金和荣誉证书,配对省市级“一对一”创业导师进行创业帮扶,并将获得5-200万元的创业种子基金的帮扶和支持或对接天使投资资金。(记者 刘峻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