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河东灵泉街道办事处开展丰富多彩“重阳”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7 13:4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孝老爱亲文艺演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林玲 记者 高德芬)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灵泉街道办事处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孝老敬老活动。

在灵应寺社区,小朋友带来的文艺演出给社区老年人带去了精神文化大餐,营造了欢愉快乐的节日气氛;在灵泉寺社区,对高龄老人的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唤起了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在香山路社区,党员志愿者给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和困难老人送去了关爱,营造了敬老、孝老的浓厚氛围;在桥东社区,社区工作人员陪着老人唠嗑,帮着收拾家务,给老年人讲比较常见的防骗小知识和典型案例,安享幸福生活;在街道机关,退休老干部围坐一团激情满怀讨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会议,感受新时代美好生活。

党员自愿者为老人服务

重阳期间,灵泉街道办事处为老人送去节日慰问金8000余元,开展文艺演出3场次,举行坝坝宴1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