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召开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6:06:41)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范晶  

8月31日,我市召开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机关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总结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相洪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吴相洪强调,相关人员要抓好学习传达,推动机关党建责任层层落实;要抓好组织建设,推动机关党建活动常态长效;要抓好督促检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地见效;要抓好整改提高,推动机关党建品牌提质升级。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周鸿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深刻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特殊性,要始终聚焦机关党建工作的着力重点,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突出思想、组织、行动、作风、机制五个方面的引领作用,把握政治方向,夯实基层基础,服务发展大局;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把机关党建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构建齐抓共管格局,健全考核评价体系,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媒体记者 范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