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养老金调整补发已全部到账 惠及全市305700名退休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0:11:15)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王瑞  

今(8月1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1月1日起,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相关文件精神,遂宁市对2016年12月31日前己办理退休、退职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退休(职)人员基本养老金进行了调整。

据了解,这是自2005年以来遂宁市第13次调整机关事业单位、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后,遂宁市机关事业单位、企业退休(职)人员平均养老金达到1571.99元/月,人均月增加养老金103.52元,调整涨幅达到7.05%。

“7月底,遂宁市已为符合条件的305700名机关事业单位、企业退休(职)人员补发了今年1月至7月的基本养老金。从8月份起,遂宁市基本养老资金将按照调整后的标准正常发放。”据市社会失业保险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每个人的保险缴费年限长短、缴费基数的高低,具体到个人增长的基本养老金就有所不同。如果缴费年限越长、缴费基数越高,所获得的补发金额也就越大。(全媒体记者 王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