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十佳城管文明执法标兵”评选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0:47:20)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唐小强  

由市城市管理局、市文明办、遂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遂宁新闻网承办的遂宁市第四届“十佳城管文明执法标兵”评选展播活动自7月1日进入事迹展播和公众投票评议阶段以来,受到了众多网友热议。截至昨(25)日下午6:00,评选活动专题网页点击量突破40万人次,公众参与投票近12万人次,收到留言200余条。

本次评选范围是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全体在职干部职工,重点面向一线执法人员,往届“十佳城管文明执法标兵”获得者原则上不再推荐参评。要求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文明执法、为民服务、廉洁自律。凡在日常工作中因工作不力受到通报批评的,在重大专项工作中推进不力受到通报批评的,对市委、市政府及县(区)委、政府安排的工作落实不力致使本单位受到批评的,因工作原因受到舆论媒体通报批评造成重大影响的实行“一票否决”,不得推荐为“文明执法标兵”候选人。

据悉, 该活动将于8月1日-8月20日进入终评阶段。网络投票方式:全国公众都可以登陆遂宁新闻网(www.snxw.com),点击进入遂宁市第四届“十佳城管文明执法标兵”评选展播活动投票专题网页进行网络投票。手机短信投票方式:四川移动、四川电信手机用户编辑候选者编号发送到10621111664。另外也可以关注“遂宁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十佳城管”进行投票。(全媒体记者 唐小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