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启动“夏季送清凉”街头救助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4:5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记者从遂宁市民政局获悉,为有效维护露宿街头、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的权益,保障流浪乞讨人员的人生安全,防止冲破道德底线的事件发生。7月10日下午,遂宁市2017年夏季送清凉暨街头救助辅导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市救助站顺利举行。

市救助管理站负责人对夏季送清凉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做了详细阐述;对街头流浪乞讨人员的生存情况、夏季露宿街头人员可能发生的意外及正确的预防处置方法、对如何高效的劝导流浪乞讨作了详细讲解;对如何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服务提出了建议;对夏季送清凉项目的开展提出了要求。慈航社会工作服务社法人代表就项目的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包括网格化服务劝导的路线、固定点位的设置、流浪人员帮扶的宣传、送清凉物资的发放、志愿者中期辅导培训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