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经信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工业经济稳中向好发展

www.scol.com.cn  (2017-06-08 21:0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市经信委及时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报刊等新闻媒体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鼓励和引导大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近日,市经信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和全委干部职工会议,专门传达市委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要求。会上,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锋华要求全委干部职工重点从三个方面抓好学习贯彻:一是全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公报和省委报告,打牢学习基础。二是掌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学习贯彻的目标,把绿色发展作为加快发展的路径,把创新驱动作为加快发展的动力,把调动工作主体的积极性作为加快发展的着力点。三是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对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评估总结,落实工作举措,趁势而上稳增长,保持工业继续向好势头,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下步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