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发改委抓好投资工作 加快项目推进

www.scol.com.cn  (2017-05-03 21:3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市级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今年以来,市发改委按照“项目年”工作部署,分类施策抓项目推进。坚持前期工作任务细化、时间节点量化、责任硬化,确保重客新能源燃气发电机、有色锂离子正极材料等52个新建富民强市“七大提升行动”市级重大项目按时或提前开工建设。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逐月跟踪监测、逐个上门服务、逐项解决问题,强力推进蓬船灌区、浪漫地中海等68个续建富民强市“七大提升行动”市级重大项目建设,力促海绵城市试点、远成物流、中绿食品西南生产基地等项目竣工投产投运,努力形成更多实物量和投资额,确保2017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超过1235亿元,增长10%。

力推PPP项目。坚决执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开展市场准入限制专项清理,取消针对民间投资设置的歧视性附加条件和隐性条款。大力推进PPP项目,建立合理投资回报机制,健全公共服务价格和补贴动态调整机制,鼓励社会资本广泛参与我市公共服务领域和传统基础设施领域等行业的PPP项目。

加大入统力度。进一步夯实基层统计基础,加强人员培训,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做好投资统计监测,特别是要适应新经济发展形势,加强对轻资产领域的投资统计工作,全面、及时反映我市全部投资项目的入统力度,真是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