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第一部村志《拱市村志》正式出版发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7:45:24)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梁惠  

日前,《拱市村志》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正式出版发行,该《村志》为蓬溪县编写的第一部村志,也是遂宁正式出版的第一部村志,填补了遂宁没有村史的空白。

《拱市村志》自2014年6月着手起草,由拱市村志编纂委员会、蓬溪县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编纂,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真实记录了拱市村的自然、政治、社会、经济、文化、生态、环境、民俗等方面的历史和现状。全书14章,上百幅图片,共计30万字左右,全面、系统地记载了村庄从1911年至2015年一百多年的发展变化,为全市文化建设积累了宝贵的地情资料,具有较高的历史传承和现实借鉴价值。(全媒体记者 梁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