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发改委扎实抓好投资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21:4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以来,遂宁市发改委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在狠抓当前上下功夫,努力练好基本功,提升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制定完善相关工作措施,建立健全项目建设考核、跑项争资奖惩等有关制度,切实发挥综合协调服务作用,抓好项目建设和投资工作。

继续实施“项目年”,集中力量抓好120个富民强市“七大提升行动”项目建设,确保2017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超过1235亿元,增长10%。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推动新建项目尽快开工,促进更多项目尽快达产达效。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参与项目建设,稳妥推进PPP项目,确保全年完成民间投资680亿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鼓励社会投资等政策措施,激励民间投资活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