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发改委:推进干部人才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21:3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干部交流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实践中丰富干部经历、开拓眼界和思维的重要手段。遂宁发改委大力推进干部人才交流,建立党政干部互派交流制度,采用双向互派的方式,每年选派一定数量党政干部到双方相应县(区)或部门挂职,互派挂职班干部的管理考核参照《四川省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办法》执行。建立健康扶贫人才、科教创新人才等专业人才交流合作机制,双方互派行业领军人才、技术骨干挂职,鼓励支持成都的名师、名医、名匠在遂设立工作室。强化就业服务和高技能人才培养,搭建两地市场化人才配置服务平台,合作共建就业创业基地,破除就业创业服务区域界线,推动两地就业创业“同城化”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