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发改委推进科技创新合作 加强区域对接互联互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21:3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以来,遂宁市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市发改委助推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合作推进遂宁至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快速通道建设和成遂南达高铁立项前期工作,共同推动成南高速公路扩容建设和成遂渝高速公路遂渝段扩容前期工作,共同争取加密成都到遂宁始发动车班次。共同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协同推进铁路、航空、公路等方面无缝对接,打造四川南向开放新通道。

推进科技创新合作。建立科技资源共享机制,鼓励在蓉高校、科研院所来遂联合搭建创新研究平台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引导在蓉国、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及管理团队来遂共建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