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发改委着力推进创新举措 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21:3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创新中国的当下正如诗所颂:创新之风正劲,创新之旗高展,创新之船千帆齐发。从发展大势看,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孕育突破的大背景下,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战略支撑。遂宁要在新一轮更加激烈的产业和区域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优势,就必须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多措并举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建立完善军民融合发展机制体制。推动成立市军民融合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建议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科知局,成员单位为市国动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交运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等部门,建立分工明确、协作配合的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机制。搭建军民两用资源信息共享平台,接受成德绵军民融合资源辐射,支持企业实现军民融合。加强与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高校合作,加大“军转民”科技成果转化,夯实现有服务军工的科技基础。开展军民融合发展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活动,积极储备和推荐军民融合项目,切实支持军民融合项目建设。加大对接争取力度,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开展军民融合企业认证工作,辅导3家企业进入“军工四证”培育体系,达到国家军标认证许可。与军工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向军工企业提供产品,力争4家企业进入军民融合产业,顺利实现“民参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