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妇联、国资委领导三八节慰问公交公司一线女驾驶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21:3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在“三八”节即将来临之际,2017年3月3日上午,市妇联主席阎仕蓉、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刘泽斌、监察室主任鲜敏、遂发展党委书记田鸣、监事会主席郭思楚、工会主席黄晓菊等领导一行在公司工会主席刘治江、总经理助理唐玉林的陪同下来到公交公司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10名女驾驶员。

我司总经理助理唐玉林同志向领导们介绍了驾驶员招聘、培训、福利以及上岗工作等情况。阎主席代表慰问组向女驾驶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在公交战线上的辛勤劳动,希望在各自的岗位继续充分展示巾帼风采,弘扬正能量,为市民的安全出行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女驾驶员们向领导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将继续干好本职工作,发扬女工精神,展现女性风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