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8名老人享受到“子女”孝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09:46:26)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郭兰  

    表演节目、打扫卫生、做生日宴……

  38名老人享受到“子女”孝顺

  3月18日,遂宁阳光行义工协会的20余名志愿者走进安居区西眉敬老院,给敬老院38名孤寡老人带去了文艺表演,并给他们送上礼物,还为他们打扫房屋,与他们一起吃生日宴,这群爱心“子女”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周末。

  看节目

  敬老院里载歌载舞真热闹

  上午,20余名志愿者来到安居区西眉敬老院后,便各自组队前往老人们的宿舍,他们拿起扫帚、簸箕给老人们收拾房屋,老人们个个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上午9时许,敬老院的室外活动场上响起了动听的音乐,38名老人在志愿者的安排下在场下就坐,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拉开了帷幕。演出中,志愿者们认真表演,老人们观看入神,尤其是小朋友们带来的快板、舞蹈、独唱等节目逗得老人们笑个不停。

  过生日

  爱心“子女”为百岁老人庆生

  “孩子们真的好贴心,非常感谢他们。”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贴心地为老人们修剪了手指甲和脚趾甲,并且现场为老人们理了发,现场非常温馨。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中午12时许,志愿者们准备好一桌桌丰盛的午餐并摆在了老人们的面前,志愿者们将柏志光老人围在了中央,他们端上了生日蛋糕要为柏志光老人过一个百岁生日。据遂宁阳光行义工协会会长漆伟介绍,老人无儿无女,今年已经98岁,老人非常想在有生之年能够过一次生日,所以志愿者们便来到老人身边,给老人提前过一个百岁生日。

  随后,老人们分享生日蛋糕,柏志光老人更是脸上笑开了花,志愿者们也现场为敬老院38位老人都送上了拖鞋、水杯、毛巾、面包等礼物。 (全媒体记者 郭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