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资委:国有机动车考训场移交工作积极有序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21:0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按照市财经领导小组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将市交警支队运营管理的国有机动车考训场移交市国资委监管的国有企业进行经营管理。为确保移交工作的顺利推进,一是成立了领导小组。成立了由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为组长,市国资委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市审计局、市法制办、市工商局、市交警支队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为移交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二是确定移交对象。经过市国资委党委的多次研究,按照同行业进行整合的原则,并报请市政府同意,确定将该考训场移交兴业公司进行运营管理。三是进行专项审计。由市审计局对考训场的资产、财务和人员等进行专项审计,弄清家底,摸清情况,不留遗留问题。四是接收提早介入。在审计进场的同时,接收单位兴业公司也派专人提早介入资产、人员、债权债务等情况摸底,做到心中有数。通过四项措施的落实,确保了考训场移交工作依法、积极、有序地推进,为下一步考训场正式移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