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资委监事会开展专项检查 促进企业依法规范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4 21:3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按照今年全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市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行为,促进企业依法合法规范运行的要求,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目标。2月17日至3月3日,市国资委监事会按照《遂宁市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办法》(遂委办发〔2016〕4号)规定对遂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项管公司)开展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专项检查。重点督查公司企业负责人在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培训费、业务招待费、通信费、差旅费等方面管理是否合规,支付是否合理,要素是否齐备,有无超范围、超标准的现象。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的主体责任,督促国有企业负责人廉洁从业、履职尽责,进一步规范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行为, 促进企业依法规范财务支出,达到有利于企业的业务发展和市场开拓的目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