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科协领导莅遂调研科协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4:2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调研组深入射洪县柠檬专业技术协会开展调研走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3月2日,省科协副巡视员陈善蜀、企事业科协部部长孙丰忠、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朱红梅一行莅遂开展“走基层、强服务”工作调研,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玉萍、党组成员蔡桦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船山区燕山社区、射洪县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科协、射洪县柠檬专业技术协会开展调研走访,了解遂宁市社区科普、企业科协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以及基层农技协建设情况,与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面对面进行交流,鼓励一线科技工作者扎根基层、担当作为,积极进军科技创新、助力脱贫攻坚、服务经济发展。

座谈会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科协和部分市级学(协)会、县(区)科协以及企业科协代表的汇报,对当前科协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陈善蜀副巡视员对遂宁市科协及所属团体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遂宁市各级科协组织把握形势,抓住科协事业发展的新机遇;找准方向,奋力推动科协事业上台阶;注重方法,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