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新增24家企业28个产品为四川名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9:47:58)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杜林德  

    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经省政府确认,四川省第十二届四川名牌名单出炉,我市57家企业74个产品被认定为四川名牌。其中包括新增的24家企业28个产品。

  近年来,市质监局深入贯彻执行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大力实施质量、品牌强县战略,积极培育、打造省、市级名牌产品。自第十二届四川名牌产品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我市积极组织辖区企业争创四川省第十二届四川名牌产品。在经过宣传动员、企业申报、条件初审、质量经济数据指标分析审查评价、市场占有率和顾客满意度指数测评、征求管理部门意见、复核、公示等严格评审程序后,我市四川顺意通物流有限公司、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7家企业74个产品喜获第十二届四川名牌产品称号。

  与上届不同的是,本届四川名牌推选活动实行淘汰制。目前,全省累计有四川名牌产品1323个、四川服务名牌93个。据了解,获得“四川名牌”产品的企业将获得相应奖励,在技术引进、技术开发以及能源、贷款等方面将获得优先保证并在政策上给予倾斜;各地在招商引资、出口贸易等方面将获得积极扶持。

  截至2016年底,我市拥有无公害农产品377个,绿色食品81个,有机食品 28个,地理标志产品11个。四川省著名商标达47件,制造业中国驰名商标10件,市知名商标148件。(记者 杜林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