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8家国有企业荣获四川省“诚信守法示范企业”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4:39:37)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杨月梅  

    近日,省依法治省办、省国资委下发关于命名表扬“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合格单位的通知,遂宁市共8家国有企业成功入围第二批四川省“诚信守法示范单位”榜单,位列全省第一。

  根据省依法治省办、省国资委《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国有企业“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国资委组成两个评审组,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指标内容,对第二批市属国有企业创建“诚信守法示范企业”申报情况进行审核、考核验收,验收合格后提出建议名单,以正式文件上报省国资委。省国资委推进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省所上报的建议名单进行统一审核、公示,评选出5家省属国有诚信守法示范企业、60家市属国有诚信守法示范企业。

  据悉,此次遂宁市入围的8家国有企业包括遂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遂宁市国丰粮油有限公司、遂宁市丰发现代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四川博宇传媒有限公司、遂宁市河东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遂宁市富源实业有限公司、射洪县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来者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开展“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活动,遂宁市各市属国有企业充分发挥法治示范创建引领带动作用,创建中的经验和方法得到有效推广,国有企业法治观念进一步增强。(记者 杨月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