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环保第三督察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4:36:00)  来源:今日船山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四海  

    2月7日,市环保第三督察组召集船山区近20名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举行座谈会,听取大家对环保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市政协副主席、第三督察组组长刘枫主持座谈会。

    会上,代表、委员们主要围绕船山区四套班子对环保工作推进、支持情况,船山环保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发表看法,提出建议和意见。

    代表、委员们一致肯定船山区各级对环保工作做出的努力,认同在环境保护、污染防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存在的问题,大家主要提出了城区噪声污染和监控防治、夏季“夜啤酒”扰民、施工扬尘、渣土抛洒、环保设施使用不足、乡镇卫生院医疗废物废水处理、农村生活垃圾及面源污染、养殖业污染、环保资金来源和技术人才缺乏等诸多不足。

    代表、委员们建议,政府职能部门加强环保执法力度,执法力量下沉到基层一线,加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力度,主动公布环境监测数据,让民众更加支持环保工作。政府要继续加大对环保资金的投入力度,加强对环保人才、技术力量的培养配置。要加强对农村环保工作的力量,尤其是加强饮用水、排污管网的保护和建设

    刘枫感谢各位代表、委员对船山环保工作开诚布公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督察组将会把大家的意见进行梳理后写入报告,并交由船山区整改完善。(李四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