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资委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21:1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岁寒情更浓,牵挂暖人心。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国资委早部署、早安排,集中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联系社区、村和贫困帮扶村的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中去。

慰问组对金华镇四桠村、新桥村和船山区朝阳社区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对27户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发放了慰问金、米面油肉等生活用品,传达了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对群众的浓浓关爱之情。

慰问组一行详细地询问了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治疗情况,并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国资委主任利用慰问之际,对四桠村的群众宣讲了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同时对四桠村和新桥村的“两委”换届工作、脱贫攻坚和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关心,听取了四桠村和新桥村来年的重点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需要哪些帮助,并认真作好记录,以便制定帮扶计划。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