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资委发动国企力量积极参加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20:5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市国资委统筹金融、电力、通信等行业共7家国有企业,共同协力,推动脱贫攻坚顺利进行。通过“基础扶贫、产业扶贫、生态扶贫、科技扶贫、社会扶贫”,担当好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截止目前全市国资系统共担负8个贫困村585户1828人的脱贫任务,共投入资金3899万元从贫困村的道路、饮用水、电力改造、产业发展等基础设施建设上助推脱困攻坚。一是本着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全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市国资系统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信息上的优势,全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市国资委、遂宁发展投资集团共计投资55万元分别为联系贫困村四垭村和马坪村修建引水渠、公路等基础设施,明星电力公司为15个贫困村的电力提升工程投入3816万元。二是助力贫困户产业发展。市国资系统根据联系村实际特点,精准“滴灌”,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市国资委和遂宁发展投资集团投入35万元分别在四垭村和马坪村设立贫困户产业扶持资金,为贫困户增加产值25万余元,收入8万余元,天遂文旅集团投入6万元为贫困村顺天村组织完成200亩柑橘种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