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国资系统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21:1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6年12月21日,遂宁市国资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市关工委顾问蔡永贵、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蒋海斌、市关工委执行常务副主任刘思俊等7位领导出席会议。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遂宁发展集团公司、明星电力公司、华润万通燃气公司、电信遂宁分公司、联通遂宁分公司、移动遂宁分公司、市商业银行等党组织负责人和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市关工委执行常务副主任刘思俊对如何做好国资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不断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二是要认真践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关心关爱青工及子女成长成才;三是要积极探索创新企业关工委活动开展方式,把企业关工委办成职工满意老总高兴的群众组织。

市国资委主任、市国资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蔡虹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各国有企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勇于承担起关心青年、培育青年的社会责任,在市委和市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积极有为,扎实做好国资系统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二是敢于担当。各企业党组织要树立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责任感,迅速在本企业成立关心下一代机构,在资金上、人力上、物力上予以保障,给他们创造条件,提供舞台,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发挥作用。三是要积极有为。要充分发挥和体现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价值,为企业广大职工提供心贴心的帮助和服务。要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青年职工的思想道德教育,提高企业青年职工思想道德素质。要开展爱心奉献活动,积极帮助困难职工和弱势群体,体现组织温暖。要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帮助青年职工健康成长,进一步促进企业和谐、社会和谐。四是要密切配合。国资系统各级关工委要与市关工委多联系、多沟通、多协调,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努力把市关工委的各项任务落实好,开展好,切实肩负起关心、教育、培养下一代工作的光荣使命,为国资系统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