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资委迅速学习传达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3 21:1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2月2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国资委主任蔡虹重点组织学习了赵世勇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并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遂宁市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蔡虹指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客观总结了一年以来全市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改革创新方面,国资国企等多项改革走在了全国全省前列。全市国资系统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迅速通过党委中心组学、总支学、支部学、部门学以及组成宣讲团深入市属各国有企业等多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确保每一位国资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蔡虹主任就市国资系统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四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信访维稳工作。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特别是近期的急访事件,要高度重视做好息诉息访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吸取江西省丰城发电厂特别重大坍塌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好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国资系统不出安全生产事故。三是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脱贫攻坚要求深入联系村、联系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贫困户赠送棉衣、棉被等,确保贫困户能温暖过冬。四是提早谋划明年工作,力争实现明年开门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