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发改委将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20:5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来在一些地方,房地产市场仍存在未按规定实行“一套一标”、未一次性公开全部销售房源等损害消费者利益、扰乱市场秩序等行为,

群众对此反映强烈。根据国家发改委安排部署,市发改委将联合市住建局于2016年11月10日至12月10日,开展为期1个月的商品房销售明码

标价专项检查。一是提醒告诫,要求各企业严格执行《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二是充分发挥12358价格监管平台作用,及时处理群众举报的问题;三是严厉查处价格违法行为,及时曝光典型案例,形成强大舆论震慑,进一步规范商品房明码标价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