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17年市级重大项目编制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20:5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1月17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全市2017年市级重大项目编制工作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邓斌主持。

邓斌主任在听取了2017年市级重大项目编报说明和各县(区)、园(区)项目编制情况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项目是加快经济发展

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提高“四个认识”抓项目,聚焦“八个方面”编项目。同时,要奋战40天,抓好“八项重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

提高“四个认识”抓项目:一是充分认识抓项目是新常态下发展的需要;二是充分认识抓项目是发改部门的职能职责所在;三是充分认识抓

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四是充分认识抓项目是当前宏观经济运行状况的迫切要求。

聚焦“八个方面”编项目:一是深度分析产业发展状况编制项目;二是紧扣发展目标编制项目;三是围绕发展短板编制项目;四是对接

中省市政策编制项目;五是聘请专家学者编制项目;六是跳出区域限制编制项目;七是协作配合编制项目;八是立足实际编制项目。

抓好“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咬定目标不放松;二是力争再开工一批项目;三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四是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五是深入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六是提早谋划明年经济目标;七是筹划好明年重大经济工作;八是做好总结和考核工作。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重点办主任邓燕云出席会议,各县(区)、开发区发改局局长、河东新区经

发局局长和分管项目副局长、项目股长及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