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颖督察河东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6:55:49)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唐静  

杨颖前往河东新区督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突出重点 形成合力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创建

昨(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率督察组深入河东新区,通过暗访现场、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河东新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察。

杨颖一行查看慈音寺社区创建资料

督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环岛商务中心广场、慈音街道办事处、仁里镇政府、河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杰灵小区临时市场等地,对市政设施、环境秩序、公益广告设置及沿途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暗访基层创建工作存在的“短板”视频短片,督察组就暗访中发现的公益广告偏少、祥云路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杰灵小区临时市场“脏乱差”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作重要讲

杨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是城市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通过部门重视带动基层重视,基层重视带动市民重视,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提高遂宁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工作上要更加主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长久坚持,保持常态,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创建工作。标准上要更加严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就是指挥棒,是引导的方向盘,要以更加严苛的标准,突出我市创建工作的亮点特色,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投入上要有更多保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的一件大事,要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精力的投入,集中优势资源,打全面战、总体战,共同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唐静)

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庆洲作表态发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