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6:39:24)  来源:遂宁文明网  
编辑:陈岳海  

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作重要讲话

遂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

杨颖强调:直面问题查找差距 锁定标准全面整改

11月17日,遂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通报有关情况,查找问题,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杨颖率队赴船山区、开发区、河东新区、安居区开展暗访督导与市创建办会同相关责任单位针对市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开展专项督查后,各区的整改落实情况。会议听取了近期外出学习考察情况,对标中央文明办最新下发的《2016年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操作手册》,分析了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了解决办法,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杨颖指出,遂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且同类参与城市势头强劲,竞争压力加剧。如今创建工作已到了临战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作重要讲话 唐可摄

他指出,相较于2015年,《2016年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操作手册》测评范围更广、时间更长、点位更多,方式更加科学。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紧急行动,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狠抓落实,全力推进;要直面问题,查找差距,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要求,锁定标准不放松,全面落实指标任务;要进一步坚定创建信心,加大创建力度,激发全民创建热情,积极营造共创共建共享氛围。(唐可 蒋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