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总工会300万元帮扶金惠及困难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0:31:25)  来源:遂宁晚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米琴  

市总工会开展“关注困难企业、关爱困难职工”专项活动

300万元帮扶金惠及困难职工

11日,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该部门将投入300万元开展“关注困难企业、关爱困难职工”专项活动,专项活动将精准帮扶193户困难企业3098名困难职工。

记者获悉,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2016年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入,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我市部分企业融资困难,资金回笼困难,出现不同程度资金链断裂现象;部分企业订单下降,生产经营规模不断缩小,销售收入大幅度下降。为了切实有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稳定职工队伍,切实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市总工会决定开展“关注困难企业、关爱困难职工”专项活动。

据介绍,本次专项活动主要实施五个帮扶项目:大病医疗救助、生活救助、社保补贴、创业援助、劳动竞赛。部门将把日常救助向改革的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倾斜,将精准帮扶193户困难企业3098名困难职工。为保障专项活动落到实处,市总工会将对申报的企业困难职工进行组织核查公示。 (记者 米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