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国资委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20:5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0月31日,市国资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市国资委主任蔡虹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刘泽斌全文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

蔡虹强调,全市国资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要在全市国资系统搞好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深入学习,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迅速在国资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