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凤专职队为景区送平安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5:4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罗小单)为确保景区火灾形势稳定,提高景区商家及住户火灾防控意识,落实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提高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0月24日,龙凤专职队队员深入景区内开展宣传活动。

专职队员首先结合景区实际特点,重点讲解了火灾的基本知识、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如何处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对景区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商户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结合实际的火灾案例,专职队员向商户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商户认真讲解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火场逃生自救、初起火灾的扑救、常见火灾的处置对策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景区内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防灭火基本能力以及群众对消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稳定景区火灾形势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