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积极贯彻落实“阳光问廉”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1:0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为贯彻遂宁市“阳光问廉”和遂宁市委巡察机构成立暨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升全市国土系统干部职工的履职尽责能力,遂宁市国土局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落实会议精神。  

10月10日,召开局党委专题会,就“阳光问廉”和市委巡察机构成立暨首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要求干部职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意识,尽职履责,工作不拖、不推、不遗漏、不出差错。对违反规定,履职不到位的严格按照《遂宁市国土资源局国土干部作风建设六个不可为的规定(试行)》和《遂宁市国土资源局作风建设责任追究制度(试行)》进行查处和问责。  

全局青年干部职工撰写收看《阳光问廉》节目观后感,并将观后感张贴于公示栏,时刻警醒大家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让工作实效经得起群众检验,经得起法律法规检验,经得起时间历史检验。  

10月下旬,将围绕国土资源管理业务工作实际,针对服务改善民生、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方面开展“阳光国土”模拟问政主题活动,解决履职不力、作风不正、行为不廉等损害经济发展软环境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努力营造依法履职、廉洁从政的发展环境。拟定建立《国土资源项目巡察工作制度》和《纪律作风巡查督查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全系统干部职工的言行,强化对权力行使的有效监督。  

在专项整治活动结束后,持续抓好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劳动纪律“迟离旷”、工作作风“庸懒散浮拖”、侵害群众利益“吃拿卡要”3项问题的整治,做到抓常抓细抓长,努力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袁方绪 曹道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