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电信普遍服务试点 遂宁获中央财政支持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6:57:06)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 记者 吴莉君  

市经信委深入实施“七大提升行动”,着力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完善提升建设,牵头申报国家2016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城市工作取得成效。前不久,工信部批准遂宁市为2016年国家第二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市,中央财政拨付7662万元支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目前资金已到位。

据介绍,此次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城市申报成功,是国家工信部和中央财政对我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首次直接予以资金支持,提高了我市解决薄弱贫困地区低水平通信问题的自主性,将更好地指导通信企业加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对我市实施信息枢纽提升行动、农村精准扶贫、智慧城市建设等具有重大促进作用。(郭林洲 记者 吴莉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