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办事处实现矛盾纠纷“随手调”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5:2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小艳 记者 高德芬)为全力化解群众矛盾纠纷,灵泉街道办事处创新工作载体,细化工作流程,实现矛盾纠纷随手调、随时调。

健全网络平台

要求各领导部门负责全部安装“随手调”APP,强化信访化解随时调,及时化解各类矛盾。

细化工作流程

组织对“随手调”APP进行集中培训,讲解工作流程,严明工作纪律。

全力化解纠纷

利用“随手调”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成功调解矛盾纠纷858件,实现化解成功率96%,提高了化解和处置社会矛盾纠纷时效性和广泛性,促进辖区社会环境和谐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