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国资委召开干部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6 20:3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0月12日,遂宁市国资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蔡虹同志的任职决定,任命蔡虹同志为遂宁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副市长陈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隶属市国资委党委管理的中省在遂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市属国有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代表市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与会同志要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定,积极支持蔡虹同志的工作,为全面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一要完善国资监管机制,提升监管科学化水平。科学界定出资人监管边界,进一步清理和精简出资人审批事项,完善监管权力责任清单,做到事前规范制度、事中加强监控、事后强化问责。强化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和重点决策环节的监督,通过整合各类监督力量,形成监管合力,实现国资监管全覆盖。二要坚持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增强市场竞争能力。要优化国有资本投向,推动国有资本向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集中,向产业链的中高端集中,向核心竞争优势企业集中,着力培育一批核心竞争力强的企业。支持国有企业通过多种方式进行重组,优化国有资本配置,重点推进交通运输、能源水利、商业旅游等优势产业的企业重组,培育品牌优、效益好、行业领先的大企业大集团。三要强化党的政治保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建立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实行“一岗双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作用,凝聚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陈伐副市长对蔡虹同志的履职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工作需要;二是强化学习,适应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要求;三是注重团队建设,带好队伍,形成团结奋进的干事氛围;四是守住底线,确保风清气正,严于律己。

蔡虹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表达了四个感谢。感谢市委和市委组织部的信任;感谢组织多年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历届班子成员为全市国资国企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各位同志在工作中给予的理解和支持。二是在新的岗位上,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做好四项工作。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强化政治意识,树立良好公仆形象;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锻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国资国企干部队伍;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后,与会国资系统人员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攻坚克难、强化措施,为全市GDP千亿目标任务实现,贡献国资国企人的重要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