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伐副市长调研遂宁市国资监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20:2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0月14日,陈伐副市长到市国资委调研遂宁市国资监管工作。市国资委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市财监局局长羊明、市财政局企业金融科科长何玲参会。

市国资委主任蔡虹就国资监管基本情况、国资国企现状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我市国资监管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全市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国资委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以提高国有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核心,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重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优化国有经济布局,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提升国资管理水平,加强和改进国企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我市发展新跨越、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做出积极贡献。

陈伐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国资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处理好与同级财政的关系,抓好国有资本运算与国有资产监管工作;二要把握好国省国资委指导作用,借鉴好其他地市在国资监管的优秀做法;三要重视国资队伍建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