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扶贫日系列活动倡议书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1:02:20)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  

党的十八大提出到2020年实现建设全面小康的宏伟目标。我市第七次党代会把脱贫攻坚列入“七大提升行动”重要内容,号召全市人民积极行动起来,为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同心奋进。

2016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3个扶贫日,也是国际第24个消除贫困日。我市以“大爱扶贫·济善遂宁”为主题,组织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对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脱贫攻坚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要实现323个贫困村、10.6万贫困人口脱贫摘帽总任务,和3.6万贫困人口、103个贫困村脱贫退出首战必胜的年度目标,既需要各级党委、政府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又要依靠广大企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形成政府、市场和社会聚力攻坚的强大合力。

为此,我们郑重倡议:

全市各行各业、社会组织和广大市民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自愿捐赠等扶贫日系列活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共襄义举!让贫困群众自强不息、感恩奋进之路更加幸福,让遂州大地充满人间大爱!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行善积德,福有攸归。无论捐资、捐物、捐项目,我们都将充分尊重捐赠者的意愿。您的善款,将按相关规定全部用于扶贫公益事业,我们共同监督,严管善款,让社会各界捐赠的每一分钱,真正用在贫困群众身上。

“10.17”,邀您一起,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自愿捐赠活动截止时间:10月31日;

接受捐赠机构户名:遂宁市慈善总会;

开户行:建行遂宁分行城南分理处;

账号:5100 1677 3080 5013 0424。

捐赠热线:0825-2325888,0825-2325999。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