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车改革:租赁使用科学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21:2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公务用车集中管理后,遂宁市通过租赁使用、科学管理、群众监督等方式,规范公车使用。

今年以来,遂宁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公务用车改革。

方案批复有序推进。组织完成了市级85个参改单位(含部分二级单位)共5批次车改实施方案的集中审核工作,目前已批复实施方案60余家。目前,部分县(区)正组织对本级参改单位实施方案的审核批复工作。

完成标识化喷涂工作。除涉及国家安全、侦查办案等有保密要求的特殊工作用车外,全市保留车辆已全部实施了标识化喷涂。

取消车辆移交拍卖前期工作就绪。通过公开招投标,我市分别于8月3日、8月22日确定了有资质的2家评估机构、2家拍卖机构。目前,市级参改单位取消车辆已在统一的集中停放点等待评估移交。

完成了租赁企业招标工作。通过公开招标采购,市本级于8月5日确定了3家汽车租赁企业,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保障市级机关公务出行。部分县(区)租赁企业招标事项已挂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