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首期女性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09:29:36)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田丽丹  

近日,由市妇联主办,遂宁美景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的我市首期女性电子商务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养殖、餐饮、服装等行业的50名创业女性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市妇联首次针对创业女性举办的电子商务方面的培训班,为期5天,旨在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顺应“互联网+”新趋势,推动妇女创新创业。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成都市电商专家授课,开设了电子商务概论、市场营销学、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管理等课程,通过培训,帮助创业女性了解现代市场营销、网络营销,掌握电子商务网站特点、维护升级和电子商务网页设计、网站后台、数据库设计等知识,提高女性创新创业能力。(记者 田丽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