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云明参加大英代表团审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0:06:33)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熊燕  

杨云明在参加大英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抓好改革任务落实

有序推进司法体制改革

昨(13)日,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明参加大英代表团审议。

在代表团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后,杨云明认为遂宁司法工作取得的成效非常显著。杨云明指出,我市司法工作坚持了“司法为民”的方针,抓准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旋律,依法让每一个当事人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创新社会治理、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做出了贡献,司法改革取得了新成效。

在肯定司法改革取得新成效的同时,杨云明建议政府要在新一轮司法体制改革中着力解决干警队伍的思想问题和司法工作的对接问题,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工作责任,抓好改革任务的落实,确保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记者 熊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