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盟四川省委调研组莅临遂宁市调研盟遂合作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1:08:35)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岳海  

昨(2月29)日,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姚其清带领民盟四川省委调研组深入遂宁市,调研盟遂合作30年的成果和经验。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遂宁市委主委戴见明,遂宁市老领导龚国正、米光碧出席座谈会。遂宁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遂宁市委统战部部长蒋志明主持会议。

据悉,30年来,盟遂合作内容由科技兴农拓展到科技兴工、能源水利建设、打造西部农村职教基地,合作主体由遂宁市与民盟四川省委合作拓展到跨地区民盟组织甚至与民盟中央的合作,合作目的由“探索丘区经济发展、人民致富路子”拓展到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施扶贫攻坚战略上来。盟遂合作为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丰富了新的内容,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创造了新的形式。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盟遂合作” 30年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后,调研组将在遂宁市开展为期2天的实地调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