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肖霞一行调研盟遂合作30年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16:22:02)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  

肖霞一行调研盟遂合作30年系列活动时强调

细化方案 全力做好筹备工作

4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霞,县委副书记、省蓬灌局局长李光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宁,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曾炎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省蓬灌局、县农办、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遂西高速(明月、附北入口)、蓬文路、蓬船灌区水库大坝坝址、盟遂合作纪念馆、黑龙凼等地调研盟遂合作30年系列纪念活动我县筹备情况。

当天,肖霞一行先后到遂西高速(附北入口)、蓬文路、蓬船灌区水库大坝坝址、盟遂合作纪念馆等地,对沿线道路交通,遂西高速(明月、附北入口)基础配套设施、绿化、农房改造,蓬船灌区水库大坝坝址平整、活动期间临时停车规划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肖霞指出,盟遂合作是精心打造的民主党派与地方合作造福人民的政治品牌,30年来盟遂合作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效益,成为新时期多党合作、共同致力于地方经济建设的成功典范。30年来盟遂合作的领域不断拓展,由最初的科技兴农拓展到能源水利和绿色经济发展,由经济领域的合作拓展到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带动了我县地方的经济发展。

肖霞要求, 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盟遂合作30年系列活动,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筹备工作。沿线道路基础建设、绿化、新农村建设等所涉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保质保量、抓时间节点,确保在纪念活动举行前完成,要突出沿线新村规划、乡村旅游、产业布局,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方案、积极对接,切实落实责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组织保障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系列活动圆满成功;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紧密配合、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要对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齐抓共管、加强落实,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共同开创盟遂合作新局面。(熊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