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发改委积极谋划2016年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21:0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加强规划引领。加快编制“十三五”规划纲要和12个重点专项规划,“十三五”规划纲要正广泛征求意见。加强与中、省“十三五”规划对接,海绵城市、机场迁建等9个项目已初步纳入省“十三五”规划纲要。

突出项目支撑。抓紧编制2016年度600个固定资产项目、300个“六大兴市计划”项目、80个市级重大项目、20个市级重点支持项目清单,做好争取中、省发改系统安排的预算内投资和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的准备工作,力争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推动绿色发展。总结我市在保护绿色环境、利用绿色资源、推广绿色技术、生产绿色产品、建立绿色支撑体系等方面经验,组织编制《遂宁市“十三五”绿色发展规划》和《遂宁市绿色经济指标考核评价体系》,进一步引领遂宁绿色发展。

深化重点改革。加快建立下放管理权限动态调整机制和居民生活用水、用气阶梯价格机制,探索建立政府投资项目年度计划制度,确保今年6月底前完成第一批公务用车改革。

注重民生改善。抓好水、电、气、医药等公共服务产品价格监管,加大健康养老、文化体育、旅游服务、职业教育等社会领域产业债券项目争取力度,力争成功发行全国首支健康养老产业专项债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